月下楼与诚

报告进度

明天要去外婆家,所以估计不能碰电脑了,后天就开始上班了,把这两天修改的情况汇报一下,我已经把目录做出来了,快夸我!

有些是之前的内容,有些是要修改的,有些是要补上的,实时更新,方便你们鞭打,不,鞭策我~顺便还能跟我讨论一下剧情,我一个人默默的修改,多寂寞~_(:зゝ∠)_


目录

01.惊蛰·相遇(已修改)          

02.春分·单相思(已修改)

03.愚人节·回家(已修改)

04.谷雨·同居(已修改)

05.小满·认字(已修改)         

06.端午·猜拳(已补完)          

07.立秋·工作之余(已修改)    

08.七夕·变身(已修改)           

09.处暑·住院(已修改)           

10.白露·定情(已修改)          

11.中秋·嫦娥(已补完)       

12.光棍节·同居(已补完)

13.小雪·下厨(已修改)

14.冬至·生日(已补完)

15.元旦·练字(待修改)

16.小年·见家长(待修改)

17.除夕·变身(待修改)

18.情人节·婚戒(待补)

19.清明·祭祖(待补)

20.青年节·校园(待补)

21.小暑·假期(待补)

22.秋分·吵架(待补)

23.中元·面试(待补)

24.腊八·坦白(待补)

25.大寒·生病(待补)

26.立春·依靠(待补)

27.夏至·出差(待修改)

28.霜降·坑骗(待补)

29.惊蛰·回忆(待补)

 

ps:回顾一遍发现了当初列大纲的重要性,作死的发现居然大部分都还没写。。呵呵_(:зゝ∠)_

pps:讲真,撸完这个大纲,我有种冲动想要弃坑= =

ppps:我非常需要有大神给我画一些插图,非常简单的那种,素描就好,几颗大白兔啦,几块榛子酥啦,照相机啦,雪人啦,大多都是文里出现过的小物件,多多益善~打算有几章后面弄一幅来点小情调,如有愿意的,不胜感谢。

pppps:我会努力的补的,估计要很久很久以后。。。_(:зゝ∠)_ 你们是想要我现在就一点一点放上来还是到时候一次性给你们书之后再放上来?(其实吧,我是怕之后一直拖一直拖,你们就忘记有这票事情了。。→ →

ppppps:我跟东哥都是冬至生日~哈哈哈哈哈~所以萌生了用节气或节日做标题,快夸我~

评论(3)
热度(4)

© 月下楼与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