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下楼与诚

【醉花阴】——我收到图啦~~灭哈哈哈

好棒好棒好棒~~~~大半夜本来想睡了,被炸得决定再去码一章再睡~~好喜欢~(而且为啥同是写一句话来描述,你就写的辣么文艺,我却犹如白开水,嘤嘤嘤(你滚

好喜欢墨墨,么么哒~(这么称呼没问题吧~

以及:能不能有电子版?( 想插画插在书里,是需要电子版的吧?我也不太懂这些东西→ →


墨鱼面包:








【阳光下他看着他的眼神温柔,不算亲吻的亲吻,充满着缱绻的温暖。】

送给 @月下楼与诚 太太的楼诚仓鼠文ლ(°◕‵ƹ′◕ლ)!!!祝本子大麦!!!!!仓鼠太可爱啦QUQ虽然我真的不太会画【。希望别被打死,打我别打脸!!【别问我背景,我也不懂我怎么干的


 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平平安安,一切顺利哟;-)~!

评论(1)
热度(10)

© 月下楼与诚 | Powered by LOFTER